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州高速公路储备5000吨防滑盐沙(图)

防滑盐沙送上高速公路。 防滑盐沙送上高速公路。

  金黔在线讯 昨日,省高开司营运管理中心成立防冻保畅应急指挥领导小组,在全省各地高速管理部门调集111台急抢险车和750余名应急抢险员工,实施高速(高等级)公路防冻保畅应急,目前已完成5000余吨防滑盐、沙的储备和投用。

  据悉,从昨天下午3点开始,全省各地高速公路营运管理中心和养护中心已经将物质和人力陆续运往管辖的沿线高速公路,随时待命处置防冻、防滑。从2011年1月1日晚凝冻加深开始,应急抢险人员一直坚守岗位,检查路面凝冻情况,对陡坡、急弯、易冻的路段进行铺砂、撒盐、铲冰,设置警示标志。同时,还对滞留在高速公路上的司乘人员免费发放方便面、饼干、热水等应急生活物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贵州 防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