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不支持Flash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沙天价幼儿园每月学费7000元(组图)

幼儿园外景 幼儿园外景

幼儿园教室室内陈设 幼儿园教室室内陈设

学生们在就餐 学生们在就餐

学生跟着外教学习 学生跟着外教学习

  据新华网消息 幼儿园的学费比大学学费高已经不是新闻了。15日,长沙市一所新的幼儿园开园,全托学费每月超过7000元,成为长沙收费最贵的幼儿园。

  这家幼儿园在一个全别墅的小区内,名为吉纽斯(美洲故事)全英国际幼儿园。整个幼儿园占了一栋别墅,该园园长叶晓菊告诉记者,全园的规模只有4个班,满额也就是120人。目前暂时招收了25名学生,分两个班。该园叶园长说:“我们定的日托价格是每月6000多元,全托在此基础上加800元,超过了7000元。”

  记者询问这些价格里包含了什么内容,叶园长说除了普通的全英文课程,还设计了马术、高尔夫等贵族课程。对于这样高的收费,叶园长说是因为投入太大,所有的前期装修、设备、人员投入就超过了500万元,“比方说,我们地上这张不超过一平方米的地毯就差不多一万元。”

  长沙市教育局发展计划处负责人介绍,对于公办幼儿园,物价局会根据幼儿园属于省级还是市级给予指导定价,幼儿园学费不会超过这个范围。但是对于民办幼儿园的政策则是“市场调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幼儿园 学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