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商贸城顶楼发生火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0:10  亚心网
乌鲁木齐市长江路通嘉商贸城顶楼着火 乌鲁木齐市长江路通嘉商贸城顶楼着火

火灾现场 火灾现场

顶楼着火 顶楼着火

附近的居民称救火车声音很大,能看到斜对面的高楼顶上红色火苗很高。 附近的居民称救火车声音很大,能看到斜对面的高楼顶上红色火苗很高。

  亚心网讯(全媒体记者 宗合) 2月21日23时15分左右,据亚心网网友爆料:乌鲁木齐市长江路通嘉商贸城顶楼着火,可见明火,消防正赶往现场。附近的居民称救火车声音很大,能看到斜对面的高楼顶上红色火苗很高。

  2月22日0时08分亚心网友播报:现场明火已经基本熄灭,火势已得到控制。

  亚心网微博现场报道 http://t.sina.com.cn/1875760265 ; 乌鲁木齐交通广播微博现场报道 http://t.sina.com.cn/974jtgb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