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一幢高层商贸楼发生火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00:15  新华网
乌鲁木齐市长江路通嘉世纪商贸城顶楼着火 图片来源:亚心网 乌鲁木齐市长江路通嘉世纪商贸城顶楼着火 图片来源:亚心网

火灾现场 图片来源:亚心网 火灾现场 图片来源:亚心网

据记者了解,发生火灾的是国贸大厦B座(通嘉世纪商贸城),楼高23层。 据记者了解,发生火灾的是国贸大厦B座(通嘉世纪商贸城),楼高23层。

附近的居民称救火车声音很大,能看到斜对面的高楼顶上红色火苗很高。 图片来源:亚心网 附近的居民称救火车声音很大,能看到斜对面的高楼顶上红色火苗很高。 图片来源:亚心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2月21日电 (记者刘兵) 21日23时许,乌鲁木齐长江路约20余层的国贸大厦B座商贸楼失火。

  记者在现场看到,交警部门已对长江路实施交通管制,约有20余辆消防车正在紧张 视频:乌鲁木齐一幢高层商贸楼发生火灾 来源:山东电视台《早新闻》 灭火中,从楼顶可以看到明火和滚滚浓烟。

  目前记者无从获知伤亡情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