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香港供货商回应奶粉荒 称供应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1:06  中国新闻网
惠氏奶粉24日首次带传媒参观其中一个仓库展示其供应链,并强调虽然上月供应量按年上升五成,存货足以应付全港适龄儿童使用至少一个月。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惠氏奶粉24日首次带传媒参观其中一个仓库展示其供应链,并强调虽然上月供应量按年上升五成,存货足以应付全港适龄儿童使用至少一个月。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针对近日的婴儿奶粉荒,香港其中一个重要奶粉品牌惠氏奶粉,24日首次带传媒参观其中一个仓库展示其供应链,并强调虽然上月供应量按年上升五成,属历年同期最多,存货足以应付全港适龄儿童使用至少一个月。

  生产惠氏奶粉的辉瑞营养品,其香港总经理钟志伟昨天带传媒到亚洲物流中心参观该公司在港其中一个储存仓,指出虽然奶粉要在3个月前落单,但货到港后,约一周便可将奶粉送到零售点。他说,惠氏奶粉于刚过去的一月供应量为历年同期最多,较2010年升近50%。不过他强调,奶粉供应充足,存货足够应付全港适龄儿童饮用至少一个月。

  面对水货客抢奶粉,他说会致力确保零售点有足够货量供应,以一月为例,公司成功达到近100%的订货需求,故零售商也毋须向顾客设定购买上限。假如市民买不到奶粉,可致电热线2599 8870查询所属地区的零售点存货情况,甚至可为顾客送货上门。他强调由去年12月至本月22日,只收过两宗妈妈买不到奶粉的求助。惠氏去年10月曾加价,现暂未有加价计划,但承认因通胀及汇率问题,有加价压力,但会尽量延迟加价。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香港 奶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