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吉林东部黄淮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8:41  国际在线
2月27日清晨,停在长春一小区内的车辆被白雪覆盖。 2月27日清晨,停在长春一小区内的车辆被白雪覆盖。

  国际在线消息:据中国天气网消息,2月26日至3月1日,受中等强度冷空气影响,我国中东部大部地区降温4~6℃,部分地区降温可达8~10℃,同时伴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9~10级,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天气。

  2月26日至3月1日,西北地区东部、东北中南部、华北、黄淮、江汉、江淮、江南、西南地区东部等地将有小到中雨(雪)过程。新疆西南部、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局地有暴雪;河南中东部、苏皖中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雨。

  具体预报如下:

  26日08时至27日08时,新疆西部和天山地区、西藏东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中南部、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四川盆地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西南部、内蒙古中部偏南地区、陕西北部、山西中北部、河北西北部等地有大雪,局地暴雪;山东南部、苏皖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雨。新疆大部、内蒙古中西部、华北北部等地有4~6级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9~10级;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渤海、黄海将有4~5级转6~8级风。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西南部、西北地区东部、内蒙古中部、华北、黄淮、江淮、江汉、江南北部和西部、四川盆地大部、贵州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其中,甘肃东部的部分地区、陕西东部、山西南部等地有大雪,苏皖沿淮部分地区有大雨;内蒙古、东北、华北等地有4~6级偏北风,新疆南疆盆地的部分地区有扬沙或浮尘。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海域的东北风将由7~8级、阵风9级减弱为6~7级。

  2月28日08时至3月1日08时,新疆西南部、陕西南部、吉林东部、黄淮南部、江淮、江汉、江南大部、四川盆地东部、贵州、广西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雨(雪)或雨夹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