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中国救援队在新西兰投入搜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19:21  中国新闻网
2011年2月26日,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中国救援队在CTV大楼展开救援工作。除废墟清理工作外,中国救援队还将利用生命探测设备搜寻幸存者。   2011年2月26日,新西兰克莱斯特彻奇,中国救援队在CTV大楼展开救援工作。除废墟清理工作外,中国救援队还将利用生命探测设备搜寻幸存者。

  中新社克莱斯特彻奇2月26日电(记者 黎金良 吴志隆)中国救援队抵达新西兰地震重灾区后,于当地时间26日在倒塌了的CTV大楼灾场展开搜救工作。

  中国救援队成员赵明表示,在首日的搜救行动中,他们与新西兰救援队合力清理出了一具尸体,尸体可辨认出为男性,年纪较大,因此相信不是失踪的中国留学生,其身份有待当地警方确认。

  赵明对中新社记者说,看到被清理出来的没有生存迹象的遇难者,他感到很遗憾。

  他介绍说,这次中国救援队一共来了10人,他们从26日中午就开始在倒塌了的CTV大楼进行搜救工作,当日按照计划会工作至晚上12时。

  他指出,从目前来看,CTV灾场的作业区越来越小,现在应该进入救援的后半阶段;而据他了解,该楝大楼在倒塌后,曾出现两次爆炸并冒烟,所以他认为可以救出生还者的机会不大,但所有搜救人员都会尽最大的努力。

  此外,当地警方公布最新的数据显示,地震死亡人数已上升至145人。(完)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