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安徽淮南欲投资3亿建乒乓球拍形状大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9:48  中工网
全球第一座乒乓球拍造型的体育宾馆效果图 全球第一座乒乓球拍造型的体育宾馆效果图

  早报讯 一座高达150米、预计投资3亿元、外形如同巨型乒乓球拍的体育宾馆将在安徽省淮南市开建。这一规划中的创意大厦受到了国际乒联官网的关注。

  据介绍,这座造型别致的大厦将坐落于占地1000亩、预计总投资达18亿元的淮南奥林匹克公园之内,其周边还有四个体育场馆都已经进入施工阶段,分别是橄榄球造型的主体场馆、排球造型的游泳馆、足球造型的全民健身馆以及篮球造型的体育场馆。

  最受瞩目的乒乓球拍造型的宾馆分为三个部分:处于上方的拍柄部分将被建成观光层;中部宽阔的拍身将建成宾馆客房;下端的球体建筑将被建成会议中心。

  虽然淮南仅仅是一个有着百万人口的城市,不过这里有着浓郁的乒乓情结。据悉,目前淮南市体育局已经跟中国体育产业集团签订合同,未来20年内将在淮南新建场馆中举办多项国际级比赛。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乒乓球拍 大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