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云南勐海县360余名师生因地震在球场过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9:48  新华网
3月25日凌晨,云南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忙着向亲友报平安。新华社发(刘世阳 摄) 3月25日凌晨,云南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忙着向亲友报平安。新华社发(刘世阳 摄)

3月25日凌晨,云南西双版纳州布朗山中学的学生在操场上就寝。新华社发(潘宗卫 摄) 3月25日凌晨,云南西双版纳州布朗山中学的学生在操场上就寝。新华社发(潘宗卫 摄)

3月25日凌晨,云南景洪市一些住在宾馆的客人纷纷疏散,站在路旁。新华社发(潘宗卫 摄) 3月25日凌晨,云南景洪市一些住在宾馆的客人纷纷疏散,站在路旁。新华社发(潘宗卫 摄)

3月25日凌晨,云南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集中在操场避震。新华社发(刘世阳 摄) 3月25日凌晨,云南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集中在操场避震。新华社发(刘世阳 摄)

  缅甸地震使西双版纳边境部分房屋开裂 布朗族乡师生球场过夜

  新华网昆明3月25日电(记者李倩、李怀岩)3月24日21时55分缅甸发生7.2级地震,受其影响,与之毗邻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边境地区震感强烈,部分房屋开裂,勐 视频:广西南宁市民在缅甸地震后上街躲避 来源:东方卫视《东方新闻》 海县布朗山布朗族乡中心学校的360余名师生只能在球场过夜。

  勐海县布朗山是中国唯一的布朗族乡。副乡长刘永立说,这次地震的震动比较大,有些校舍已经开裂了。为安全起见,他们组织360余名师生集中到球场过夜。虽然暂时没有应急帐篷,但布朗山乡气候干热,学生们在球场过夜问题不大,关键是这里最安全,还有当地民警和老师守夜维持治安。乡暂时没有接到房屋倒塌和人员伤亡情况的报告。

  布朗山乡距离边境较近的曼囡村委会震感尤为强烈,地震时正在喝酒的几个村民说桌上的碗直接“蹦”起来。

  勐海县打洛镇边防派出所已经出动民警巡逻维持边境地区社会治安。据了解,派出所房屋已出现长约3米、宽约1厘米的裂缝。打洛镇暂时没有人员伤亡报告。

  记者从云南省地震局了解到,从与西双版纳各乡镇的地震联络员联系的情况看,距离缅甸震区较近的几个乡镇通信正常,应不会出现大的人员伤亡。

  来自西双版纳抗震救灾应急指挥部的消息,经进一步确认,震源距离中缅边境线约40公里,距离国家一类口岸打洛约50公里,距离勐海县城约90公里。

(编辑:SN016)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专题 缅甸7.2级地震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缅甸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