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深圳警方模拟演练保护大运会圣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4日07:36  东方IC
大运会火炬传递圣火护卫队摆出团团环绕的保护姿势。 大运会火炬传递圣火护卫队摆出团团环绕的保护姿势。

大运会火炬传递圣火护卫队模拟演练现场。 大运会火炬传递圣火护卫队模拟演练现场。

模拟演练在深圳特警支队训练基地进行。 模拟演练在深圳特警支队训练基地进行。

  4月12日,深圳特警支队训练基地,圣火护卫队模拟处置突发事件。当日下午,深圳市公安局、大运执行局联合进行了深圳世界大运会火炬传递圣火护卫队模拟演练。在干扰火炬传递行为防护环节,火炬护卫团队就火炬传递中可能出现的抢火炬、威胁火炬手安全的情况进行模拟演练。

(编辑:SN04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运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