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北京1家公司起火借大风烧毁数十家商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2日01:56  新京报
消防员正在现场灭火。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消防员正在现场灭火。本报记者 浦峰 摄

一名撤离的小孩裹着被子坐在路边。本报记者 浦峰 摄 一名撤离的小孩裹着被子坐在路边。本报记者 浦峰 摄

  本报讯 (记者展明辉 巴士广)昨晚10时30分左右,位于海淀区双泉堡166号北京昌泰不锈钢有限公司发生火灾,现场救援人员称,过火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浓烟遮蔽方圆数里,数十家商铺被烧,截至发稿时火情仍未被控制,起火原因不明。

  凌晨0时许,北沙滩桥西北角昌泰建材市场东口、南口拉着警戒线,30余辆消防车来到现场救援,120、999等救援车辆停在两个入口处。黑色的浓烟弥漫方圆数里。附近的八达岭高速公路也被浓烟覆盖,车辆行驶缓慢,能见度极低,如同沙尘暴。在事故现场附近几乎无法呼吸。由于昨晚刮着约六级大风,火势蔓延极快。据商户说,起火时,明火蹿起有10多米,浓烟弥漫数百米。

  截至发稿时火势仍在蔓延,数十家商铺被烧,损失情况尚不明确,火势仍未得到控制。着火的地方包括一个销售大厅和附近的一排商铺。

  另据平安北京微博证实,昨晚22时55分,市119指挥中心接到火灾报警后,消防局迅速调集7个中队、32部消防车、230余名官兵到场扑救,火灾于23时35分被控制,过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无人员伤亡,现场抢救出6个液化气罐。

  凌晨1时07分,火灾被彻底扑灭。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北京 火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