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台名嘴为本拉丹“平反” 称其内心温柔尊重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3日23:46  中国台湾网
本拉丹总共娶了5位妻子,第2任及第3任都是大老婆帮他挑选的,当他想娶第5任妻子时,仍然很尊重大老婆的意见,若不同意,就不娶。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本拉丹总共娶了5位妻子,第2任及第3任都是大老婆帮他挑选的,当他想娶第5任妻子时,仍然很尊重大老婆的意见,若不同意,就不娶。图片来源:台湾TVBS电视台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基地组织首脑本拉丹在美国人眼中,是十恶不赦的大坏蛋,因此美国千方百计击毙了他。但台湾TVBS电视台的多位名嘴却为本拉丹“平反”,称其“内心有温柔的一面”、“尊重老婆”、“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据报道,在昨日的节目中,名嘴们表示,本拉丹从小看到父母恩爱,在房里几天不出来,很重视家庭。本拉丹总共娶了5位妻子,第2任及第3任都是大老婆帮他挑选的,当他想娶第5任妻子时,仍然很尊重大老婆的意见,若不同意,就不娶。本拉丹第一任妻子在她的回忆录中提到,没有一位妻子希望跟别人分享老公,但为了老公的理想,她还是答应了,让43岁的本拉丹娶18岁的第5位嫩妻。

  名嘴曝料称,本拉丹娶了多位妻子的主要原因,并不是为了享“齐人之福”,而是为了他的理想,他希望为阿拉伯世界生出很多战士,传达信仰。他的妻子其实各司其职,各有功能,第2任及第3任都是老师,第2任妻子还是穆罕默德家族的后代,因此本拉丹特别请她担任协调者的角色,并教授孩子古兰经;而第3任妻子的语言能力很强,本拉丹就请他教授孩子阿拉伯文以及英文。

  名嘴马西屏认为,本拉丹“内心有温柔的一面”;名嘴张友骅也道尽本拉丹的“人在江湖,身不由己”,他说,本拉丹一生坚持信仰,不容忍任何人侵略先知的土地,因此曾经把3亿美元的全部身价捐出来,投入他的“圣战”。(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