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温家宝会见日本人气演唱组合SMAP成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4:20  东方早报
图为温总理与SMAP成员香取慎吾(左一)、草彅刚(左二)、木村拓哉(右二)、中居正广(右一)一一握手。 图为温总理与SMAP成员香取慎吾(左一)、草彅刚(左二)、木村拓哉(右二)、中居正广(右一)一一握手。

  早报讯 中国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昨日在东京下榻的酒店里会见了日本最富人气的男子演唱组SMAP的成员,欢迎他们在今年9月到北京演出。

  这是中国领导人多年来首次单独会晤日本艺人。

  温家宝对木村拓哉等SMAP成员说:“衷心欢迎你们到中国举行演唱会。SMAP在中国也有许多的歌迷,希望你们能把歌声和人间的友情传递给大家。”温家宝还说,希望他们在中国的公演能埋下友谊的种子,开出美丽的鲜花。

  在会见中,SMAP成员当场为温家宝用中文演唱了一首《世界唯一的花》,赢得了温家宝和在场的中国代表团成员的热烈掌声。

  SMAP原定去年6月在上海世博会场举行在海外的首场公演,但是因安全原因被中止。公演延迟至去年10月,但是又因故流产。在中国方面的安排下,SMAP的中国演唱会现定在9月16日,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这一场演唱会的主题定为“加油日本,谢谢中国,亚洲一家”。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