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重庆暴雨致公交车被困 消防搭梯救25名乘客(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7日17:36  中国新闻网
消防官兵搭梯救乘客。刘礼 摄 消防官兵搭梯救乘客。刘礼 摄

  中新网重庆6月17日电(连肖 刘礼)一场强降雨17日凌晨起袭击重庆,局地雨量达到100mm以上。17日上午,重庆一辆公交车在一片“汪洋”的公路上熄火,消防官兵搭梯救出25名被困乘客。

  据重庆北部新区消防支队鸳鸯中队发布消息,当日上午8时许,一辆公交车在该区金开大道一个低洼积水处熄火,车上的乘客被困。消防官兵赶到后,立即搬来消防车上的两节拉梯,搭在公交车窗口解救乘客。为确保安全,4名消防官兵跳进半米深的积水中,站在梯子两旁搀扶过梯乘客。20分钟后,车上25名被困乘客全部被安全救出。

  据悉,强降雨已造成重庆市主城区多处交通受阻,多处道路低洼处积水达到半米多深。重庆市气象台当日已发布“暴雨橙色预警信号”,提醒该市居民防范洪水、滑坡等灾害。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