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支持Flash

湖北建始遭特大暴雨袭击 城区多条干道被淹(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7日19:23  中国新闻网
7月7日,建始县业州镇群众行走在被积水淹没的马路。 7月7日,建始县业州镇群众行走在被积水淹没的马路。

7月7日,建始县永恒太阳能公司厂房围墙被洪水冲倒。作 者:向阳 7月7日,建始县永恒太阳能公司厂房围墙被洪水冲倒。作 者:向阳

  中新网武汉7月7日电 (向阳)7月7日上午,湖北省建始县电闪雷鸣,暴雨如注,阵风达6~7级,局部降雨量达146毫米。

  武汉中心气象台于当日凌晨发布了暴雨红色预警信号,大雨造成位于建始县城区工业园区大片厂房被淹,工厂停止生产,城区多条主干道被淹,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一定影响。

  灾情发生后,建始县有关方面立即启动防汛应急响应,并指导群众开展生活自救。(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湖北 暴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