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疆阿图什伽师交界发生5.8级地震 和田等有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1日18:48  中国新闻网
位置示意图 位置示意图

  中新网乌鲁木齐8月11日电(记者 孙亭文)据中国地震网消息,北京时间11日18点6分29秒,新疆克孜勒苏柯尔克孜自治州阿图什市、喀什地区伽师县交界处发生5.8级地震。纬度为39.9°、经度77.2°。震源深度为8千米。

  记者与喀什、克州以及临近的和田各地民众联系,得知喀什地区的喀什市,疏勒县,英吉沙县,周边的和田、克州均有强烈震感。

  喀什、和田、克州都位于新疆南部。

  新疆伽师县5.8级地震致两辆列车滞留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更多关于 新疆 地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