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锦涛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19日17:58  中国新闻网
8月19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拜登是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的邀请,于8月17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8月19日下午,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会见美国副总统拜登。拜登是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的邀请,于8月17日至22日对中国进行正式访问。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中新网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 余湛奕) 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19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美国副总统拜登。

  胡锦涛很高兴时隔半年和拜登副总统的再次见面。胡锦涛说,你是中国人民的老朋友,早在1979年和2001年就曾来中国访问。我相信,副总统先生这次访问一定有助于增进对中国和中国人民的全面了解,推动两国各领域交流合作,为中美合作伙伴关系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拜登表示,今年1月,胡主席与奥巴马总统的会面给美国人民留下了深刻、积极的印象。(完)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胡锦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