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河南义马十名获救矿工正在接受救治(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05日00:47  人民网
受伤矿工正在接受治疗 受伤矿工正在接受治疗

受伤矿工正在接受治疗 受伤矿工正在接受治疗

受伤矿工正在接受治疗 受伤矿工正在接受治疗

  本网记者现场播报: (记者 王玉兴、李玥)截至目前,已经救出21名矿工,其中在义煤集团总医院救治的共有十名,他们伤势都比较严重,其中九位情况良好、生命体征平稳,能和人进行简单交流。前方记者采访到了被救的三名矿工:马合功 彭克长 张松柱,他们目前能与人正常对话,能回忆起当时的现场情况。

  3日晚送到义煤集团医院的2名升井矿工中,王令伟仍在重症监护室外,另外一名升井工人张强生命状态很平稳。另外4日上午送来的7名工人,分别被送往骨科、心胸外科、泌尿外科、五官科和普通外科进行治疗,生命体征都比较平稳。

  据刚刚进入病房看望过王令伟的哥哥称,王令伟目前状态也很好,诊断是冲击地压下头部触顶,第七颈椎滑脱,颈椎损伤严重。目前王令伟意识已经比较清醒。家属们对救援和治疗都比较满意。王令伟哥哥说:“省长都来了,我们还有什么说的。”

  除千秋矿医院已在矿井口随时待命,将医护用品、食物、矿泉水、担架、被褥准备充分外,目前,义煤集团千秋矿医院已尽遣所有医护人员守护在矿井口,并将医护用品、食物、水、担架、被褥等放在最利于救援的位置,随时等待救援。另据义煤集团总医院医务科科长梁辉介绍,义煤集团总医院在事故当晚已成立由120名医护人员组成的特别应急小组,设立绿色通道,并准备了30多辆救护车、53个外科床位和20个内科床位。另外,河南省卫生厅的专家已赶到义煤集团总医院对伤者进行会诊。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