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市政官方微博被指发布PS图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1月25日10:42  西安新闻网
  微博中介绍的图片   微博中介绍的图片

 西安市政官方微博 西安市政官方微博

  北门外立交实景   北门外立交实景

  昨天中午11时15分,“西安12319市政热线(微博)”在其官方微博上更新了一条微博,为北门立交的照片,立交桥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桥下的绿色草木却让众网友看出了端倪,绿色草木明显为PS上去的。

  网友“克尔Thuzad”在市政热线这条微博后回复:“没想到快12月份的西安,还有这么绿油油的草坪!看来西安市在绿化方面做得非常不错呢!是否让全国城市学习一下?”网友“蜗牛”也调侃道:“前有四川会理领导‘悬浮’视察工作,今有西安市政PS草坪,基层政府部门让我们广大人民情何以堪呀!”另有网友直接道出:“这个桥是真的,但是这个照片貌似是P过的吧,P的还有点假,挺像悬浮照的。”

  随后记者拨打了12319市政热线,市政工作人员坦言微博上的图确实是PS的,她说:“当时只照了这个桥,但桥下的景观设施并不完善,所以照出来的效果不太好,为了凸显北门立交桥,就给图片上‘增添’了草坪。”

  昨天下午1时05分,“西安12319市政热线”再次更新微博解释:“立交桥是实景拍照,因为立交桥建成时桥周边的基础设施不够完善,为了突显新建桥的美观,才PS了这张照片。”

  广大网友也对市政热线积极答疑解惑的态度表示赞赏,网友“蜗牛”回复说:“市政及时回复网友的质疑,承认问题所在,确实值得表扬。”

  昨日16时左右,记者来到微博上照片所拍摄的位置附近发现,这里的环境并不像市政工作人员所说的“不太好”,虽不至于像照片上那么绿草茵茵,但桥下仍是一片郁郁葱葱。

  昨日中午11时15分,“西安12319市政热线”在其官方微博上更新了一条微博,为北门立交桥的照片,眼尖的网友发现桥下的绿色草木明显为PS上去的。市政当天下午发微博回应说:“为了突显新建桥的美观,才PS了这张照片。”有网友留言说市政及时回复质疑,承认问题,确实值得表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微博 西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