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湖南人民医院在建外科楼发生火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9日16:24  红网
12月9日中午,湖南省人民医院一栋在建大楼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图/潇湘晨报摄友团 肖克 12月9日中午,湖南省人民医院一栋在建大楼起火,现场浓烟滚滚。图/潇湘晨报摄友团 肖克

起火的楼高23层,据装修师傅称可能是保温材料导致。图/潇湘晨报摄友团 肖克 起火的楼高23层,据装修师傅称可能是保温材料导致。图/潇湘晨报摄友团 肖克

  红网长沙12月9日讯 (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 杨路)今天(12月9日)下午1点左右,湖南省人民医院一在建大楼楼顶起火,现场浓烟滚滚。

  13点40分许,潇湘晨报滚动新闻记者赶到时依然可看到烟雾,但是没有明火,3辆消防车在紧急救援,现场拉起了警戒线,不少市民在周边围观。

  一位在附近开店的老板说,1点左右看到楼顶有浓烟,由北边往南蔓延,看不到明火。浓烟很黑,连太阳都遮住了,还能闻到很大的味道。

  一位姓余的装修师傅说,起火的大楼还在建设之中,一共23层,10楼以上建好了,不过没有验收。12点左右出去吃饭时还没有发现起火。“楼顶有很多保温材料,可能是这导致了火灾。10楼以上没住人,应该没有人员伤亡”。

  稍后潇湘晨报滚动新闻将为您带来进一步详情。


 

更多关于 湖南省人民医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