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贵阳市台协会西湖路社区“爱心家园”挂牌成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22  中国台湾网

  

贵阳市台协会西湖路社区“爱心家园”挂牌成立(图)

  出席捐赠仪式的领导、台商代表与受赠学生代表合影。(贵阳市台办 王康 摄)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贵阳消息 日前,贵阳市台协会南明区西湖路社区“爱心家园”挂牌成立。贵阳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台办主任李静,贵阳市委台办副主任刘筑琪,南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杨俊基及西湖路办事处相关领导等出席了挂牌及捐赠仪式。

  来自贵阳市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的会长、副会长、理监事长等爱心人士给西湖路社区送来了办公电脑、打印机、纸张等办公设备,先期捐赠了2万元的帮扶问贫经费。

  会上,贵阳市台协会会长蓝赞登先生代表台协会作了发言。社区对捐赠单位及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表示了感谢,区委领导对台协会的义举、对市台办对挂帮单位的支持、对基层的关心表示了感谢。

  贵阳市委台办主任李静在会上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李静首先感谢了贵阳市台协会为社区送来了急需的办公设备和帮扶资金,对贵阳市台协会西湖路社区“爱心家园”的挂牌成立表示祝贺。她表示“爱心家园”的成立,是在贵阳市发展、创业的广大台商们回哺社会的义举,是台办动员社会力量关心关爱基层困难群众、拓展帮扶方式的创新。

  李静指出,台办在推动挂帮、服务基层等方面不断注重创新和深入,大力支持社区培育力量、发展党员、关注民生、访贫问苦等方面,始终做到“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不遗余力地服务社会、反馈社会。在台办的沟通协调下,社会爱心人士、各界力量也积极参与到回报社会、反哺社会行列中来。李静对台商们的义举表示了感谢,同时也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台商在贵阳生活、创业、发展。(中国台湾网贵阳市台办通讯员 李庆斌)

  

贵阳市台协会西湖路社区“爱心家园”挂牌成立(图)

  南明区西湖路社区党支部书记苏轶代表社区接爱捐赠。(贵阳市台办 王康 摄)

  

贵阳市台协会西湖路社区“爱心家园”挂牌成立(图)

  西湖社区贫困家庭学生代表接受捐赠。(贵阳市台办 王康 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