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台湾霞喀罗古道“枫”景正美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19日15:29  中国台湾网

  

组图:台湾霞喀罗古道“枫”景正美

  霞喀罗古道枫叶红了,正是上山赏枫的好时机。(图片来源于: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2月19日消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霞喀罗古道“枫”景久负盛名,古道上有片2公顷的枫树林,每年枫红时节,都会吸引“追枫族”造访。目前,霞喀罗古道的枫叶已经转红,正是赏叶的最好时候。(中国台湾网 李迪)

  

组图:台湾霞喀罗古道“枫”景正美

  霞喀罗古道枫叶正红。(图片来源于:台湾《联合报》)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