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英九感谢妻子周美青为其选情加分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1月15日07:24  东南网
 马英九用力的抱着夫人周美青表示感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马英九用力的抱着夫人周美青表示感谢。(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1月15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马英九今天赢得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连任成功。马英九说,夫人周美青对他的帮助很大,所以他非常感谢周美青,“我相信她对我这次的选情绝对是有加分的作用”。

  马英九晚间在竞选总部召开记者会,媒体询问周美青在选战过程的帮助,并给周美青打几分?马英九指出,“给太太打分数,这是很冒险的事情,我不敢轻易尝试,但是她真的对我帮助很大”。

  马英九认为,周美青细心、体贴、很有敏感度,在很多场合些微的一些提醒,都对他有非常大的帮助,“所以我非常感谢她,我相信她对我这次的选情绝对是有加分的作用”,但是要量化出来,确实是有些困难。

  马英九表示,跟周美青一起扫街时,“我真的有点吃醋”,因为人家都在跟周美青握手。

  至于会不会送太太什么东西?马英九先说,“我们其实不太讲究形式主义”,但随后又补上一句,“一定会”。 (中国台湾网 田云鹏)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5)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