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成渝高速昨日堵车近30公里(组图)

排队乘客玩电脑打发时间            排队乘客玩电脑打发时间         

乘客带娃娃候车 乘客带娃娃候车

风雨中排队等车回家的乘客 风雨中排队等车回家的乘客

昨日,成雅高速迎来车流高峰 昨日,成雅高速迎来车流高峰

  铁路、公路、高速昨日迎来节前最后高峰,今日客流将大幅下降

  昨日是节前最后一个上班日,很多上班族开始踏上回家的旅程。铁路、公路和各大高速都迎来了一波客流高峰,出行显得比较拥挤,相比较而言,市区内的交通则比较轻松,私家车减少后,大部分路段都不是很拥堵。预计今日,火车站、汽车站客流将大幅下降,正月初三后,外出民工和探亲返程的客流将开始攀升。

  ●铁路、公路汽车站客流较多,其中公路再次突破30万人

  ●成渝、成南、成雅高速车流量均超过10万,成绵高速车少,仅有6万辆车流量

  ●市内交通比前几天明显好转,私家车减少很多,大部分路段都比较通畅

  公路

  客流量再次突破30万人次

  昨日9时,成都北门汽车站等候进站的大巴车在一环路的公交专用道上排起了长队。车站内依然被出行的旅客挤得满满当当。据车站负责人介绍,昨日该车站发送旅客3万多人。

  成都汽车总站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两天客流量很大,发往简阳、资阳、乐至和安岳的班车都被安排到了备用发车场发车。同时,车站昨日上午旅客集中出行,下午旅客明显减少,全天发送旅客约3.6万人,已是历年春运期间的最高峰值。

  记者从其他客运站了解到,在早上集中出行之后,下午各个车站的客流都趋于平稳。据统计,20日成都市客运站发送旅客31.57万人次,根据客流情况预计,昨日的客流量也将超过30万人。

  高速

  成雅高速出城车辆排长队入城轻松

  昨日,成雅高速成都收费站5个出、入口全开。11时左右,成雅高速的出城方向车辆已排起了400多米的长队,而进城的车辆并不多,最多的一个入口也只有5辆车,入城相对顺畅。据现场交警介绍,9时到10时为成雅高速的上午高峰时段,昨日车流量约12万左右。

  成渝高速堵车近30公里持续时间长

  昨日12时,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1.5公里处开始堵车。据现场交警透露,从8时开始,距离成渝高速成都收费站10公里到20公里段就开始堵车。堵车最厉害时已从成都收费站堵住至龙泉收费站近30公里。12时后,堵车情况缓解,预计昨日成渝高速车流量大约14万左右。

  成绵高速车流量减少双向交通顺畅

  截至昨日16时,成绵高速未发生车辆拥堵现象,双向畅通,车流量相差不大。预计昨日车流量大约近6万。

  成南高速车流量超过10万堵车严重

  昨日10时27分左右,成南高速所有通行卡就已发放完毕,后来进入高速公路的车辆都只能发放应急券,收费站8条应急通道全部打开。由于一些小的交通事故,造成了成南高速道路堵塞,堵车从8时开始,截至16时,成南高速仍在堵车,成都至南充方向的车流量达到10万。

  铁路

  今日客流将下降初三回升

  昨日,成都火车北站、东站和成灌各站客流量继续高位运行,成都火车北站进站口、出站口附近旅客非常多,预计今日客流量将大幅下降。正月初三起,节后民工流和探亲返程客流开始上升,在正月十五前后达到节后客流的最高峰。

  据成都车站统计,1月8日春运启动至21日,成都车站已发送旅客170余万,约占整个春运发送旅客数量的36%。

  市区

  私家车大幅减少道路畅通

  相比高速公路的拥堵情况,市区内的交通状况比前几天明显好转,市内私家车减少了很多,大部分路段都比较通畅。

  在火车北站、城北客运中心以及荷花池汽车站、成都汽车总站等客流量较大路段,道路上车辆会出现一定的拥堵,但是相比前几日明显好转。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 相关专题:

 

相关专题 2012年春运 > 专题图集

更多关于 堵车 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