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组图:台籍两会代表委员在广东展开考察调研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8日03:31  中国台湾网

  

组图:台籍两会代表委员在广东展开考察调研

  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全国政协台联组委员赴粤调研团17日在广州与在粤台商进行交流。近20名台商参加了座谈。(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中国台湾网2月18日广州消息 20余位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全国政协台联组委员17日在广州与在粤台商进行交流座谈,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心声。近20名在粤台商代表参加了座谈。

  2012年全国两会即将召开,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率领的全国人大台湾团代表、全国政协台联组委员赴粤调研团16日抵达广州,展开为期8天的考察调研工作。

  在粤期间,调研团将分别在广州、珠海、肇庆、东莞举行与在粤台商代表和台湾学生座谈交流,还将参观当地的台资企业,以深入调研、充分了解涉台社情民意。17日举行的台商座谈,是调研团在粤进行的首场台商交流会。(记者 杨丽)

  

组图:台籍两会代表委员在广东展开考察调研

  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全国台联会长梁国扬在广州举行的座谈会上。(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组图:台籍两会代表委员在广东展开考察调研

  广东省台办副主任张科向调研团专题介绍粤台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情况。(中国台湾网 杨丽 摄)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2)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