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山西晋城大巴翻入深沟致15死19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6日02:09  京华时报
大巴车翻入了约50米的深沟内。图/CFP 大巴车翻入了约50米的深沟内。图/CFP

2月25日,事故车辆被吊出山谷。新华社发 2月25日,事故车辆被吊出山谷。新华社发

事故示意图。新华社发 事故示意图。新华社发

2月25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组织救援。新华社发 2月25日,救援人员在事故现场组织救援。新华社发

  7男8女当场死亡

  乘客都是义马驴友

视频:实拍山西晋城大巴翻车15死事故救援现场来源:CCTV新闻频道

  据新华社、央视报道 25日上午9时25分,一辆载有34人的大客车(准载35人),在行驶至国道207线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成庄村路段时,翻入路右侧约50米深沟。截至25日23时,车祸已致15人死亡,经过全力抢救,19名伤者目前生命体征已基本正常。

  昨日10时许,山西晋城市交警支队接到该事故报警电话,一辆大巴坠入约50米深的山沟中。该车核载35人,实载34人,车牌号为豫M08666。

  事故中,7男8女当场死亡。目前,包括司机在内的19名受伤乘客已全部送往医院抢救,其中,危重2人、重伤12人、轻伤5人,年纪最小的是一名8岁女孩。

  事故发生后,山西交警、消防、医疗等方面立即展开救援。经过全力抢救,目前,在晋城人民医院的10名伤员和晋煤集团总医院的9名伤员生命体征已基本正常,但仍需进一步观察治疗。

  目前,车祸原因还在调查之中。据客车司机回忆,对路况不熟悉,在途经一弯道时,方向盘和刹车同时失灵才导致事故发生。

  昨日下午,在晋城市人民医院,46岁的河南义马市民赵起妮经过抢救后神志已经清醒。她告诉记者,车祸发生时,她正巧看到客车未能成功拐弯,便紧紧抱着前排的座位,这使她躲过一劫。

  赵起妮说,包括她在内的乘客都是来自河南省义马市的“驴友”,他们通过网络联系组织了这次户外活动。25日凌晨他们乘坐大巴从河南省三门峡市义马市出发,前往山西省晋城市泽州县山河镇道宝河村旅游,原打算当天回去,但不幸发生了事故。

  据了解,网名为“先锋时刻”(男)和“平常心”(女)的网民组织了此次活动,并向每人收取了65元钱的交通费。但自河南济源下高速后,他们乘坐的客车走错了路,沿207国道行至快到山顶时才发现,在返回下山时发生了翻车事故。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翻入 深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