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长春看望河南代表团时为代表整理领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05日04:42  大河网-大河报
李长春在为朱夏炎代表正领带 河南日报记者 郭 宇 李建峰 摄 李长春在为朱夏炎代表正领带 河南日报记者 郭 宇 李建峰 摄

  “来,我给你正正领带”,见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社长朱夏炎代表,老书记特别高兴,亲切地拍拍他的肩,为他正正领带,一如回到了当年——当年,李长春在河南时,朱夏炎已是河南日报年轻的名记者。  

  李长春亲切地询问起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发展情况。“这几年,报业集团经营收入翻了一番。”朱夏炎汇报说,近年来报业集团新闻宣传和事业发展取得了双丰收,如今固定资产已突破20亿元,也翻了一番。

  “咱们报业集团主要靠什么翻番的?”李长春很感兴趣地问。

  “一方面是报刊和新媒体的经营收入都有很大提高,另一方面靠拉长文化产业链条,像教育、印刷、物流发行、户外广告、酒店、动漫等。”朱夏炎介绍说,河南日报的发行量已由两年前的28万多份增长到了53万份,位居全国省级党报的前列。大河报发行量达到100万份,收入超过6个亿。

  “大河报就有6个亿?”李长春高兴地问。

  “对。不仅大河报,我们的大河网、大豫网、河南一百度、手机报等新媒体,也都实现了快速发展。现在报业集团的利润,比原来增长了4倍。”

  “发展文化产业,还是大有可为的。”李长春说。他还专门夸奖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的新闻宣传做得很好。“当年,李书记您还亲自给我改过稿子呢!”朱夏炎的这句话,让房间里再次充满笑声。

  李长春勉励说:“这几年,河南日报报业集团舆论导向正确,新闻报道比较活,经济效益也不错,希望你们继续努力!”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1)

> 相关专题:

 

更多关于 李长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