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陈水扁检查增脑部断层扫描(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3月13日12:41  中国新闻网
陈水扁在桃园医院就医。 资料图 陈水扁在桃园医院就医。 资料图

  中新网3月13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戒护外医的前台当局领导人陈水扁原定13日返回台北监狱,但上午10时40分又增加脑部电脑断层扫瞄。

  据报道,陈水扁7日获准戒护外医,前往桃园医院进行各项检查,医师在进行心导管手术检查后,认为扁仅需先实施药物治疗,未在冠状动脉中安装支架。

  陈水扁原定13日上午返回监狱,但桃园医院在10时40分安排扁进行脑部电脑断层扫瞄,整个检查不到10分钟,随即又返回戒护病房。

  民进党籍“立委”陈唐山、陈其迈等人也前往探视陈水扁。陈唐山表示,陈水扁的身体状况不佳,他会与支持者尽最大力量,让扁能移监。陈唐山说,陈水扁完成脑部电脑断层扫瞄后将返回台北监狱。

  而据陈致中描述,陈水扁会喘、头痛。陈致中也说,扁居住的监狱房舍两人共用,扣除厕所、置物箱面积,可活动的空间约为0.3坪。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 相关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