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浦发银行

京珠高速发生13起车祸已致8死13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5月28日18:00  正北方网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网友微博) 事故现场(图片来源:网友微博)

  中原网讯 (记者 熊堰秋)今天上午,京珠高速河南信阳段发生多起车祸。中原网记者从河南省高速交警信阳支队负责人处获悉,在京珠高速信阳段两公里范围内发生了13起车祸,共造成8人死亡,13人受伤。

  2012年5月28日上午,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称,在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信阳服务区段高速公路上发生大型货车交通事故。还有不明真相的网友转发未经证实消息说,现场死亡34人伤197人。

  就此消息,中原网记者先后与河南省高速交警总队和河南省高速交警信阳支队取得了联系。据证实,28日上午,京珠高速信阳段确实发生了数十辆车追尾的交通事故,但人员伤亡数字并没有网络传言那么多。

  据河南省高速交警信阳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天上午,京珠高速信阳段在两公里范围内发生了13起车祸,共造成8人死亡,13人受伤。该负责人还称,目前京珠高速信阳段已疏通,南北方向已恢复通行。

  另据信阳官方消息:5月28日6时37分至7时20分,在京港澳高速公路593公里—591公里处(信阳段)因突发团雾引发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信阳市委市政府、公安厅高速总队高度重视,迅速组织高速交警、公安、消防、交通、卫生、安监等部门抢险施救。经调查,共相继发生交通事故13起,其中重大交通事故5起,死亡8人,受伤13人。

分享到: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更多关于 京珠高速 事故 河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