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吉安工人被埋谷堆中窒息死亡(组图)

2013年01月19日20:54  大江网
一工人拿长杆站在谷堆上面进行疏导不幸被埋 一工人拿长杆站在谷堆上面进行疏导不幸被埋
由于被埋压人员位置不能确定,救援人员只能徒手进行挖掘| 由于被埋压人员位置不能确定,救援人员只能徒手进行挖掘|
该工人最终被救出,但已无生命体征 该工人最终被救出,但已无生命体征

  大江网讯 汪坤、记者朱超报道:1月19日早晨7时20分,吉安市新干县消防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称,位于新干县城南工业园区金佳谷物1号谷壳库一人被谷堆埋压,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七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进行施救。

  据了解,当时稻谷运转下滑较慢,该名工人便拿长杆站在谷堆上面进行疏导,因底部稻谷运行通畅后,硕大的谷堆大面积下滑,导致工人不幸被埋谷堆中。

  7时26分,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后发现,硕大的谷堆足有十几米高,在场已有数十名工人正在刨挖,被埋压人员生死未卜,情况万分危急,时间就是生命。现场指挥员立即部署救援方案,由于被埋压人员位置不能确定,救援人员只能徒手进行挖掘,给救援任务增添了更大难度,严重影响救援进度,为了尽快争取救援时间,指挥员立即让厂房安排数十名工作人员上到谷堆中部,阻止谷堆大面积下滑。

  在初步确定被困人员位置后,指挥员立即让厂房调来大型推土机,对被埋工人旁边的谷堆进行清理。经过在场二十多名工人和消防官兵近一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成功找到被埋工人,并移交给现场的120医护人员。可惜由于被埋时间过长,该工人最终因窒息导致死亡。

(原标题:吉安:一工人被埋谷堆中因时间过长窒息死亡)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独家:十六省市春运购票攻略汇集
  • 体育CBA-麦蒂15+17 青岛险胜北京获四连胜
  • 娱乐赵本山退出春晚不愿作品大改 仍感激央视
  • 财经去年GDP增速降至7.8% 创13年新低
  • 科技工信部叫停国内浏览器抢票插件
  • 博客小秘密:实名制下黄牛怎样倒卖火车票
  • 读书博物馆出证据:教材张作霖照片没错
  • 教育牛津面试官:我们只招最聪明的学生(图)
  • 育儿北京去年新生儿22万预计幼升小很惨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