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地震憾动巨石毁车 司机逃过一劫(图)

2013年03月27日13:36  中国新闻网
草屯双冬山区落石砸烂车子,林姓男子的驾驶座也砸烂,幸运地仅有肩颈受伤,逃过一劫。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   草屯双冬山区落石砸烂车子,林姓男子的驾驶座也砸烂,幸运地仅有肩颈受伤,逃过一劫。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
草屯双冬山区落石砸烂车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 草屯双冬山区落石砸烂车子。图片来源:台湾《苹果日报》网站

  中新网3月27日电 据台湾《苹果日报》网站报道,台湾327南投强震撼动全台湾,各地传出零星灾情,其中草屯镇双东地区,42岁林姓男子开车下山时,遭有如冰箱大的落石击中,车子引擎盖和后车厢都被砸得稀烂,所幸林男命大,被夹在落石中间,仅头部轻伤受困车内,警方人员据报前往,将他救出送医。

  另外,国姓乡3名男女开车经过东一巷时,也遇到落石崩落,其中,53岁洪姓男子右脚骨折、头部撕裂伤,紧急救出后送医;车上另两人则幸运无大碍。

(原标题:台湾南投地震憾动巨石毁车 驾驶命大逃死劫(图))

(编辑:SN0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夫妇出访服装皆系国产品牌
  • 体育世预-佩德罗绝杀西班牙1-0法国 英格兰平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浙江拟立法监督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流量
  • 博客日本网络上走红的大尺度毕业照(图)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