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华协影城整栋楼垮塌 警方展开救援(图)

2013年03月27日20:55  华西都市网
图据网友“@任主播”警犬在灯光位置狂叫,有可能有人。消防再次派搜救犬探访。 图据网友“@任主播”警犬在灯光位置狂叫,有可能有人。消防再次派搜救犬探访。
现场消防紧张救援中 现场消防紧张救援中
 图片据网友W-貝貝 图片据网友W-貝貝
据网友Lee嘉奇:华协影城整个大楼直接倒了下来 据网友Lee嘉奇:华协影城整个大楼直接倒了下来

  今天下午18点15分,成都市青龙巷原成都华协影城所在大楼发生垮塌,事发时该大楼正在进行拆除。目前,警方已拉起了警戒线,消防、120急救车正在展开紧急救援。华西都市报记者在晚间紧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现场得到的最新消息是:据公安民警现场初步排查,现场施工人员无伤亡。详细情况持续直播。华西都市报记者 熊浩然

  20:50:

  据华协影城拆迁工地工人介绍,事故大概在6点发生。今日上午,工地派出挖掘机去拆影楼最高的一栋房子,但是被靠近影楼的铂金城拒绝。随后,挖掘开始挖掘较矮的一栋楼,没想到挖掘过程中整栋楼垮塌,把影楼临街的一栋楼撞倒坍塌在街上。

  20:39

  图为新闻发布会现场,新闻发布会上,消防支队副支队长刘亚东表示,消防调集了50人9辆消防车,3个飞豹队到现场。目前有3台生命探测仪和3只搜救犬进行生命探测,目前没有发现生命迹象。现在在进行最后半小时的复查,如果还是没有生命迹象,搜救就结束。

  20:35

  成都市青羊区委宣传部正在进行新闻发布会,通报事故救援情况。

  20:29

  现场的光线渐渐暗了下来,消防还在搜寻幸存者,研究救援方案。据民警初步排查,现场施工人员无伤亡。青羊区委宣传部邱颖部长表示,网上所传的死伤上百人不是事实,暂时无法确定伤亡情况,现场正在用生命探测仪进行探测,大型救援机械也正在赶到。邱部长说,施工方的说法是,现场施工时进行了封闭,里面没有人,但暂时无法证实。

  20:21

  据@锦绣青羊(成都市青羊区官方微博)华协影院现场:据公安民警现场初步排查,现场施工人员无伤亡。现场正动用生命探测仪和警犬开展搜寻,其他信息还在进一步核实中。

  20:17

  晚上8时,青羊区委宣传部邱颖部长表示,网上所传的死伤上百人不是事实,暂时无法确定伤亡情况,现场正在用生命探测仪进行探测,大型救援机械也正在赶到。邱部长说,施工方的说法是,现场施工时进行了封闭,里面没有人,但暂时无法证实。

  20:11现场消防紧张救援中

  20:07 

  图片根据网友@任主播:成都市安监局透露:消防已经在使用搜救犬和生命探测仪探测倒塌现场

  19:59

  目前有多台大型机械正在赶往倒塌现场,大批的消防和医务人员严阵以待,等待生命探测仪的结果,以实施救援,从成都市安监局工作人员处获悉,消防已经在使用搜救犬和生命探测仪探测倒塌现场。

  19:47

  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倒塌的建筑物是一栋3层楼房,位于10米宽的街道旁,建筑倒塌后,石块占据了近二分之一宽的街道。目前现场已经封锁,不断有抢救人员进入现场。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展开紧急救援。相关部门正在紧急调集大型救援车辆。呼吁现场围观群众让出一条救援通道。

  19:41

  图片据网友“CDTV-1张杨:”救护人员已经赶到现场并进行人员营救

  19:30据青羊区官方微博@锦绣青羊 的消息,华协影院现场:安监,消防等相关部门正在现场展开紧急救援。另据消息,目前,青龙街附近已经实施了临时的道路管制,我们也希望过往车辆绕行,让出生命通道。

  现场17:40

  【背景资料】

  创建于上世纪80年代,享誉全国的成都华协影城,承载了几代成都人的记忆。为配合旧城改造,2011年10月31日24时,28岁的华协影城正式停止营业。近日,沉寂一年多的华协影城,在挖掘机的轰鸣声中再次热闹起来。这意味着,华协影城正式开始拆除。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习近平夫妇出访服装皆系国产品牌
  • 体育世预赛西班牙1-0法国 巴神2球意大利2-0
  • 娱乐李咏斥出走央视流言:我是要名要利的人吗
  • 财经中央禁酒令致消费低迷引发改委担忧
  • 科技浙江拟立法监督通话时长和手机上网流量
  • 博客洪晃:我所知道的彭丽媛与“例外”品牌
  • 读书历史好书榜第二期:<梅兰芳回忆录>居首
  • 教育博导用4国语言登征婚广告 学生称震惊
  • 育儿男童哭闹被幼师用指甲挖出20道伤痕(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