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亚空难遇难者骨灰回到家乡(组图)

2013年07月29日11:17  新华网
7月29日,遇难者亲属在江山市殡仪馆守灵室内哀悼。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3名遇难中国乘客的父母及亲属携遇难者骨灰于旧金山当地时间27日下午启程,经上海,于29日凌晨抵达浙江江山市殡仪馆。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7月29日,遇难者亲属在江山市殡仪馆守灵室内哀悼。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3名遇难中国乘客的父母及亲属携遇难者骨灰于旧金山当地时间27日下午启程,经上海,于29日凌晨抵达浙江江山市殡仪馆。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7月29日,遇难者亲属抵达江山市殡仪馆时手捧遗像走下大巴车。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7月29日,遇难者亲属抵达江山市殡仪馆时手捧遗像走下大巴车。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3名遇难中国乘客的父母及亲属携遇难者骨灰于旧金山当地时间27日下午启程,经上海,于29日凌晨抵达浙江江山市殡仪馆。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韩国亚洲航空公司214航班3名遇难中国乘客的父母及亲属携遇难者骨灰于旧金山当地时间27日下午启程,经上海,于29日凌晨抵达浙江江山市殡仪馆。新华社记者韩传号摄

  新华网杭州7月29日电(记者冯源) 29日零时10分,一辆大巴车缓缓驶入浙江省江山市殡仪馆,现场等待的人群中迸发出阵阵恸哭,在韩亚航空旧金山空难中罹难的3位花季女孩魂归故里。

  遇难者父母和家属一行10人,携带着孩子们的骨灰,北京时间28日凌晨登上东航航班从旧金山国际机场出发,于28日17时许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随后转车回到江山。

  前来迎灵的多为遇难者的亲属,有的已经白发苍苍,此外,江山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以及江山中学的校方代表也提前来到殡仪馆等待他们归来。

  父母捧着红布包裹的骨灰盒和遗像,依次下车,旁人按当地习俗给扶灵者打起雨伞。人们来到殡仪馆守灵室,安放遗像和骨灰盒,随后在灵前献上了一枝枝黄花白花。还有亲属在门外燃香,焚烧纸钱。灵位后方的屏风上有一纸横幅:魂归故里逝者安息。

  韩亚航空214航班当地时间7月6日11时30分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失事。搭乘此航班的江山中学赴美夏令营中,有1人当场遇难,1人不幸被救援消防车辗轧遇难,另有1人重伤,经抢救无效于12日去世。3名遇难者的遗体告别仪式24日在旧金山举行,遗体25日在旧金山火化。

(原标题:韩亚空难遇难者魂归故里)

(编辑:SN026)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朝鲜举行大阅兵纪念停战60周年
  • 体育世锦赛孙杨400自夺冠 东亚杯-国足获亚军
  • 娱乐焦点访谈关注大师王林 解密神功真面目
  • 财经领导“身边人”揭秘:总理大秘是经济专家
  • 科技消息称阿里入股PPTV谈判进入尾声
  • 博客罗援少将:抗美援朝打出国威军威
  • 读书党内斗争莫开杀戒:谁反对判江青死刑
  • 教育学霸情侣图书馆约会同考研究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