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警方发布公交持刀杀人案嫌犯模拟画像(图)

2013年08月20日09:50  中国新闻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安阳警方微博截图  安阳警方微博截图
受害男孩家属出示的一份带血的录取通知书。 李荣 摄 受害男孩家属出示的一份带血的录取通知书。 李荣 摄

  中新网安阳8月20日电(曹铮) 19日下午15点05分,河南安阳境内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杀人案,已致3人死亡,12人受伤。当天,安阳市公安局启动命案侦破机制,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围捕嫌疑人。20日,安阳市公安局公布了犯罪嫌疑人模拟画像。

  据媒体报道,案件发生于一辆安阳市区至安阳县北郭乡的公交车上。当时车上共有33名乘客,15人被捅伤,其中2人在救治途中死亡,1人在医院死亡,3人均为未成年人。此外,报道中还称,据现场目击者描述,嫌疑人系一名男性,年龄27岁左右,身高1.65米左右,平头,上身穿蓝色格子上衣,身上血迹较多。

  截至20日早,记者与安阳市公安局多次联系,对方均回复正在全力缉捕凶手。

  20日上午9时许,安阳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安阳”公布了含有嫌疑人的视频截图和模拟画像的“悬赏通告”:“2013年8月19日15时许,安阳长途汽车站A1路公交车行驶至安楚路白璧镇岗上村路段时,车上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件。下图是犯罪嫌疑人视频截图和模拟画像,市民可对照嫌疑人体貌特征,积极提供线索、举报。对直接抓获嫌疑人的予以10万元奖励。联系人:常警官13803724587,张警官13837281838”。

  从当地媒体19日发布的图片上看,案发的公交车是一辆城乡公交车,外观为紫色,车牌号为豫EAY360,几辆黑色特警用车在现场停泊。图片中还可看出,当地警方到达现场后即拉开了警戒线,数名警察穿戴手套、鞋套、口罩等装备进行工作。同时,多张图片表明,当时,警戒线外围拢了大量围观群众。

  此外,据媒体报道,被送往安阳医院救治的伤亡名单3名遇难者都是未成年人,分别为1名10个半月大的女婴、一名18岁的男孩和一个年仅10岁的男孩。重伤者中年龄最大者67岁,年龄最小者18岁,她刚领到大学录取通知书,但上面已沾满鲜血。

  案件发生后,安阳市公安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出动40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全力围捕嫌疑人,并同时发布悬赏通告:“凡发现在逃嫌疑人的,请打110举报。直接抓获嫌疑人的,公安机关将予以10万元奖励;提供线索的,公安机关将予以重奖。”(完)

(原标题:河南公交持刀杀人案续:警方发布嫌犯模拟画像(图))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河南公交车上持刀杀人案已致3死
  • 体育英超-曼城4-0 NBA-曝火箭签下实用干将
  • 娱乐刘晓庆声明公开去年结婚 先生将门之后
  • 财经中储粮窝案引质疑:国资委在哪检察院在哪
  • 科技中移动4G倒计时:全年417亿砸向建网
  • 博客马未都:汽车限行扣分合理吗?
  • 读书蒋经国为何启动台湾改革终结蒋家王朝
  • 教育27岁小伙两次退学三上大学为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