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泽东诞生120周年邮票珍藏册发行(图)

2013年11月17日02:30  光明日报
这是11月1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拍摄的《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小版票。 这是11月16日在河北省邯郸市邮政局拍摄的《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小版票。

  新华社北京11月16日电(姜婉) 2013年是毛泽东同志诞生120周年,中国集邮总公司16日发行《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邮票珍藏册。

  邮册收录了《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邮票的5版大小整版票、7版毛泽东同志标准像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10版毛泽东同志经典形象特殊版式个性化邮票、1版开国大典个性化小版票、1枚《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特别纪念封和10枚《主席风采——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纪念封。

  10枚主席风采纪念封,在设计上采用了中国邮政分别于1993年、2003年、2013年发行的三套纪念毛主席邮票原稿,汇集了著名艺术大师靳尚谊、高泉、陈衍宁、魏楚予、马刚的主席像经典作品。

(原标题:《毛泽东同志诞生一百二十周年》邮票珍藏册发行)

(编辑:SN098)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新疆巴楚9名暴徒袭击派出所被击毙
  • 体育NBA-詹皇39分韦德8抢断热火胜 湖人惜败
  • 娱乐吴建豪娶豪门千金 洛杉矶大婚戒备森严
  • 财经任志强:越限购越应该买房
  • 科技网易养猪迄今仅养100多头试验猪
  • 博客日本皇后为何不同意跟天皇合葬(图)
  • 读书细节解析:你不了解的抗美援朝战争
  • 教育清华生甘当月薪2000保安 新浪教育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