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图)

2014年02月03日20:45  春城壹网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协查通报 协查通报
嫌犯被捕 嫌犯被捕
警方出动 警方出动
腾冲县公安局巡特警、边防武警组成的办案队伍于2月3日下午5点15 分在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板桥村民小组嫌疑人的姨妈家将其抓捕归案。   腾冲县公安局巡特警、边防武警组成的办案队伍于2月3日下午5点15 分在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板桥村民小组嫌疑人的姨妈家将其抓捕归案。

  摘要:2014年1月30日下午,云南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犯罪嫌疑人邵宗其用疑似半自动步枪击中9人,致6人死亡,3人受伤。经过民警们夜以继日的追捕,于2月3日下午5点15 分在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一居民家中将嫌疑人抓捕归案。此外,记者从云南省腾冲县政府新闻办公室获悉,3名受伤人员均已顺利接受手术治疗,遇害者骨灰也已送返家中并得到妥善安排。

  据悉,凶案发生后,腾冲县警方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并于1月31日从保山调来带有卫星定位功能的办案车辆协助破案,在得到嫌疑人藏身线索后,迅速抽调县区警力协助。腾冲县公安局巡特警、边防武警组成的办案队伍于2月3日下午5点15 分在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板桥村民小组嫌疑人的姨妈家将其抓捕归案。

  据警方协查通报描述,嫌疑人邵宗其,男,1976年2月16日出生,家住腾冲县猴桥镇箐口村小灰山社1号。嫌疑人持有一支疑似半自动步枪,案发后驾驶一辆绿色吉普车往小灰山方向逃离,当地警方发出协查通报,悬赏20万元缉拿犯罪嫌疑人。

  据了解,此案受害者是两家人,遇难者分别为邵宗平及其妻子、长子、次子和邵宗华的父亲及妻子,受伤者分别为邵宗华及其长子、长女。经公安机关初步侦查:犯罪嫌疑人邵宗其发现妻子与被害人邵宗平、邵宗华等有不正当男女关系后,心理失衡,对邵宗平、邵宗华两户实施了故意杀人报复行为。

  此外,案件发生后,腾冲县委、县政府及时组织开展伤者救治,目前,3名受伤人员均顺利接受手术治疗。勘验工作结束后,县委、县政府协助遇害者家属开展遗体处置等相关善后工作,6名被害者骨灰已送返家中并得到妥善安排。

(编辑:SN064)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云南腾冲致6死枪击案嫌犯落网
  • 体育英超-切尔西双杀曼城距榜首2分 视频
  • 香港著名演员午马肺癌病逝 享年71岁 调查
  • 财经美国80后企业家年十年狂赚300多亿美元
  • 科技苹果电视机顶盒现身大陆官网或将开售
  • 博客周晓群:过年回家剩男剩女们相亲去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的迷茫:曾经优等生为何多一事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