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郑州餐饮企业推出习主席套餐(图)

2014年03月24日04:29  东方今报 收藏本文
郑州一餐企推出“习主席套餐” 郑州一餐企推出“习主席套餐”

  时间:3月23日晚

  地点:郑州市一家餐饮机构

  画外音:习近平总书记重访兰考期间,四菜一汤加烩面的午餐,让河南的小吃成为焦点,郑州一知名餐饮企业顺势推出“习主席套餐”。

  昨天晚上,郑州市的一家餐饮机构,人来人往。餐厅门口,“习主席套餐”的广告牌着实夺人眼球。该饭店广告还特别提醒:“今天我们关注习主席的饮食,但是我们真正倡导的是他的节俭作风。”

  东方今报记者注意到,在有十几个餐桌的餐厅里面,有两桌顾客点了“习主席套餐”,“吃个新鲜,价格也实惠”。

  这家餐饮机构,推出的“习主席套餐”,分早、中、晚三餐,早餐统一10元一位。中餐、晚餐分两人、四人、八人三个档次。两人套餐49元,四人套餐99元,八人套餐298元。主食都是烩面、米饭,和习主席的一样。菜单的热菜,完全按照媒体曝光的习主席菜单标准,在组合上略有变化,但少了红烧黄剑鱼。

  饭店外宣人员刘先生说,两天前,公司在郑州的8家店,统一推出“习主席套餐”,顾客反响热烈。

  河南省知识产权协会副秘书长李建伟说,首都的庆丰包子、陕西的泡馍,作为地域品牌,借助总书记的一次午餐,成为享誉全国的知名美食,取得了良好的经济与社会效应。河南烩面应当借助“习主席套餐”的效应,“吸睛吸金”。

  东方今报记者 奚春山

  见习记者肖萌/文 记者 张培方/图

(原标题:郑州一餐企推出“习主席套餐” 倡导节俭作风)

(编辑:SN086)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台湾学生攻占“行政院” 警方强制驱离
  • 体育梅西3球C罗破门 10人皇马3-4遭巴萨双杀
  • 娱乐曝比伯母亲给儿子提供毒品 每月索取5万
  • 财经官员:迁都不现实迁走一些部门是现实的
  • 科技携程漏洞曝光之后:对话当事白帽黑客
  • 博客山东平度守地农民被烧死的蹊跷之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留学之殇:男生海外难觅偶女生回国被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