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立法院”议场修复初估逾1亿 需时1个月(图)

2014年04月08日15:35  环球时报 收藏本文
被学生当做阻挡工具的蒋介石画像。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被学生当做阻挡工具的蒋介石画像。 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晚报》

  【环球网综合报道】台湾《联合晚报》报道,台“立法院”相关幕僚单位称,被“反服贸”学生占据“立法院:后,光是议场维修经费初估超过新台币一亿元,约需一个月修复。包括麦克风被拔除、八成座椅损坏,投票计数器、议事人员计算机与设备线路等毁损,加上议场机房也被撬开,这些都需维修。

  “反服贸”学生团体发言人8日上午表示目前还没收到总务处的修缮赔偿费用通知,至于未来将要如何赔偿他们会再和各界沟通讨论。

  台“立法院”总务处副处长郑雪梅说,现在总务处人员完全没办法进去议场查看破坏的状况,包括网络线和公报设备都还要再请厂商来估价,议场内外全部修复金额都要等到学生全部撤出才能评估。至于礼拜五是否能顺利完成议场基本修复召开院会,郑雪梅说要看朝野协商的决议。

(原标题:台“立法院”议场修复初估逾1亿 需时1个月(图))

(编辑:SN09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重庆前“打黑功臣”死亡 警方称是自杀
  • 体育中超-格隆邵佳一破门 国安2-0胜10人富力
  • 娱乐刘强东:没否认恋情 章泽天:非完美奶茶
  • 财经环京带楼市调查:固安喊涨更像一厢情愿
  • 科技乌云创始人方小顿:白帽黑客的挣扎
  • 博客刘强东与奶茶妹妹热恋的背后利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刘强东承认恋情 奶茶爹:不管她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