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临澧污染企业成公安局重点保护单位(图)

2014年04月24日10:34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牲猪养殖场企业被当地公安局挂牌“重点保护” 牲猪养殖场企业被当地公安局挂牌“重点保护”
猪场大量污水被直接排放下游 猪场大量污水被直接排放下游
邻近水库的鱼苗也难免厄运 邻近水库的鱼苗也难免厄运
数百亩良田被逼成大型“化粪池” 数百亩良田被逼成大型“化粪池”

  2014年4月21日,记者在湖南省临澧县柏枝乡雨台村看到,一家严重污染数百农田的牲猪养殖场企业被当地公安局挂牌“重点保护”。

  据了解,这家名为“临澧县富达养殖专业合作社”(即湖南湘瑞健农牧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0月。自猪场开办以来,当地的农田陆续遭遇污染。

  按照常理,开办养猪场对周围的环境不会有什么影响,但猪场的消毒水和其他废水没有经过任何处理直接排放出来。导致下游的水塘、农田遭遇污染,数百亩粮田几乎无法耕种,就连邻近水库的鱼苗也难逃厄运……

  当地环保部门曾多次给养殖场下达<<环境违法行为改正通知书>>,要求该养殖厂补办环保审批手续,污染防治设施如期配套到位,但养殖场却视而不见,听而不闻。尽管红网新闻、凤凰论坛“有料天天报”多次披露,而当地政府对此也是置若罔闻。

  李根 文/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广州女纪委书记被指简历造假系护士出身
  • 体育亚冠-鲁能1-2遭逆转出局 国安1-2被淘汰
  • 娱乐孟非和《非诚勿扰》投灿星?江苏:不可能
  • 财经华润120万饭局请了谁:可能就那几个大佬
  • 科技独家:十年老店饭统网倒闭追踪
  • 博客香港人是白眼狼吗 幼童便溺背后文化冲突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牛学霸宿舍:5姐妹考上中科院读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