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被游客哄抢一空(图)

2014年05月08日13:55  大众网 收藏本文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被游客哄抢一空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被游客哄抢一空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被游客哄抢一空 沂蒙山近万斤供品煎饼被游客哄抢一空

  大众网潍坊5月7日讯 (记者 于明效)5月7日上午,在山东省临朐县“祈福沂蒙山(沂山)”景区举行的中国第二届沂山文化节上,工作人员用近万斤五谷杂粮做的当地沂蒙山煎饼,搭建了一个高达6米、世界最高的“祈福煎饼塔”,以祝福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五谷丰登。但让人始料未及的是,祈福仪式刚一开始,就有游客不顾劝阻抢夺这些作为供品的煎饼,随后,更多的游客加入了哄抢队伍,只有短短的十多分钟,进万斤煎饼就被哄抢一空,现场仅剩下光秃秃的铁架子。

  一名抢到煎饼的外地游客兴奋地说,沂蒙山煎饼很有名气,央视“舌尖上的中国”栏目刚刚介绍过,这次终于不花钱就品尝到了这种中华名吃,真的很开心。景区有关负责人员告诉记者,原计划在祈福仪式结束后,将这些煎饼送给福利院的孩子们,却没想到出现了这种场面,实在让人无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复旦投毒案死者父亲拒绝联名求情信
  • 体育英超-曼城4-0登顶超利物浦2分 视频
  • 娱乐周迅首公开恋情合照曝光 男友为华裔影星
  • 财经多家投行涉嫌聘用亚洲官二代遭美国严查
  • 科技中概股市值两个月蒸发超300亿美元
  • 博客实拍:揭秘美国最难进的深泉学院(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性知识缺乏 高二女尝禁果怀孕要生孩(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