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谈山东招远血案:行凶者手段非常残忍(图)

2014年05月31日16:13  人民网 收藏本文
招远血案监控截图曝光 有行凶者持棍状物体 招远血案监控截图曝光 有行凶者持棍状物体

  人民网北京5月31日电 (记者赵艳红)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据央视新闻微博消息:民警闫志军说,接警后,他是第一个赶到现场的,当时行凶者仍然在殴打吴某,手段非常残忍。

  一名目击者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称,"当时施暴的6个人曾在餐厅向不少人要电话,他也曾被索要。索要电话的6人就像喝醉了一样。"

  据公安部治安管理局官方微博今日上午披露:经了解,5月28日山东招远发生的故意杀人案,6名犯罪嫌疑人系邪教组织成员。为发展组织成员,向在事发餐厅就餐的人索要电话号码。遭受害人拒绝后,将其残忍殴打致死。目前除1人因未达到刑事责任年龄被另行处理外,对5名嫌疑人以故意杀人罪刑事拘留。当地警方已开展打击邪教专项行动。

  公安部治安管理局指出,“全能神”邪教专设“护法队”,殴打不愿入教或意图脱教的人。河南唐河县“全能神”“护法”曾在12天内制造8起抢劫、殴打事件,受害人被打断四肢、割去耳朵。如发现“全能神”邪教违法犯罪活动,请果断举报!

  此外,麦当劳(中国)有限公司今日下午发布微博称,就招远事件,麦当劳深表痛心,我们对事件中遇难的受害者表示沉痛的哀悼,并对因上前阻止而受伤的员工深表关切。在事发当时,餐厅已立即报警。目前店内监控录像已交由当地警方调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山东围殴女子致死6嫌犯系邪教成员
  • 体育阿森纳续约温格至2017 年薪涨至800万
  • 娱乐黄海波被拘期满未释放 警方证实收容半年
  • 财经住建部调研结果:楼市调控不刺激不打压
  • 科技玩的快乐:一个乐高粉是如何炼成的
  • 博客洛杉矶7千中国人唱国歌吓傻美国人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学霸宿舍中的学神:8年连续6点半起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