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青年公务员使团参观韩国外交部(组图)

2014年06月26日11:07  新浪传媒 收藏本文
体验西大门刑务所的胡思社团长。他说,期待通过这次交流,能增进对韩国和中国历史共同点的认识。 体验西大门刑务所的胡思社团长。他说,期待通过这次交流,能增进对韩国和中国历史共同点的认识。
体验西大门刑务所。日本侵略势力将韩国独立运动家们关押在这里进行拷问。某参与者说“日本帝国主义势力的残忍令人毛骨悚然”。   体验西大门刑务所。日本侵略势力将韩国独立运动家们关押在这里进行拷问。某参与者说“日本帝国主义势力的残忍令人毛骨悚然”。
我是《来自星星的你》的主角。图为某参与者来到东大门DDP设立的《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片场,站在金秀贤和全智贤的照片中间摆出造型拍照。   我是《来自星星的你》的主角。图为某参与者来到东大门DDP设立的《来自星星的你》的拍摄片场,站在金秀贤和全智贤的照片中间摆出造型拍照。
《来自星星的你》商品售卖处。考察团正在观看剧中金秀贤所用的钱包和全智贤用过的围巾等商品。 《来自星星的你》商品售卖处。考察团正在观看剧中金秀贤所用的钱包和全智贤用过的围巾等商品。

  2014中国青年公务员友好使者韩国文化考察团的韩国文化体验活动从6月17日正式开始,所有人都带着认真、兴奋的表情。

  他们的第一个活动是访问韩国外交部,观看介绍中韩合作的视频影像,并听取韩国外交部东北亚局长李相德的介绍。李局长说“两国青年交流活动已经举行了6年,正成为双边关系发展的重要动力”,“希望大家多看、多感觉、好好享受这趟旅程”。

  李局长介绍完之后,一位参与活动的青年询问“据悉,习近平主席即将访问韩国,韩国对习主席有何期待”,李局长回答说“两国之间存在政冷经热的现象,我们最大的希望是,能够将两国关系转变为政热经热”。

  外交部的活动结束后,考察团前往西大门刑务所回顾日本殖民时期犯下的罪行。一位参与者说“韩国和中国都曾备受日本侵略”,“不能遗忘历史,更不能歪曲历史”。

  当日考察团最喜欢的行程是访问东大门设计广场(DDP),他们还聚集在这里设置的《来自星星的你》片场纪念处合照留念。来自北京的一位参与者说“能够亲自体验在北京看到过的电视剧,非常开心”。(来源:中国韩国友好协会网)

(编辑:SN009)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原江西书记苏荣之妻被指收8位数贿赂
  • 体育意大利遭绝杀出局 NBA-詹姆斯跳出合同
  • 娱乐传导演张元戒毒失败复吸被拘 月底或释放
  • 财经铜陵有色董事长坠楼前11天“突然消失”
  • 科技国内首家私人宇航公司三人团队估值1亿
  • 博客方舟子:靠颜色识别毒蘑菇靠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盲人考生炮轰高考不公:我要想当公务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