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慈溪涉嫌车震干部已被停职(组图)

2014年08月29日21:55  新华社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该男子在私家车内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该男子在私家车内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该男子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该男子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浙江慈溪干部被曝生活作风问题 已被停职

  “新华社发布”客户端杭州8月29日专电(记者岳德亮) 记者29日从浙江省慈溪市纪委获悉,依据网络线索,慈溪市迅速查处了一起党员干部生活作风案件。

  日前,网络上出现了反映“慈溪一政府办事员作风问题”的帖子,并配有10多幅该男子在私家车内与副驾驶座女子举止亲密的照片

  慈溪市纪委及时介入调查。经初步核实,该男子为慈溪市人力社保局一非现职副局级干部徐某某,存在生活作风问题。目前慈溪市纪委已对其立案调查,慈溪市委也已对其作出停职决定。相关调查还在进一步进行中。 慈溪市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慈溪将严查党员干部作风问题,欢迎社会各界监督。

(编辑:SN010)

文章关键词: 车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日媒称中国迅速扩建南沙军事基地
  • 体育德国名单:戈麦斯回归 西班牙名单T9落选
  • 娱乐柯震东获释略显憔悴 险起冲突
  • 财经个税一刀切遭吐槽:1年薪酬两月用来缴税
  • 科技苹果宣布9月9日开新品发布会(图)
  • 博客徐静波:周总理为何批准建日本人公墓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女大学生接连遇险 曝安全防范意识缺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