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警发现脱逃嫌犯高玉伦踪迹 准备武装合围

2014年09月04日15:4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4日,黑龙江武警官兵兵在哈尔滨市延寿县百合村和兴隆村交界处发现“9.2”杀警脱逃案件3名A级通缉犯之一高玉伦的踪影,全副武装准备合围。 王舒 摄    4日,黑龙江武警官兵兵在哈尔滨市延寿县百合村和兴隆村交界处发现“9.2”杀警脱逃案件3名A级通缉犯之一高玉伦的踪影,全副武装准备合围。 王舒 摄
4日,黑龙江武警官兵兵在哈尔滨市延寿县百合村和兴隆村交界处发现“9.2”杀警脱逃案件3名A级通缉犯之一高玉伦的踪影,形成合围准备向苞米地方向挺进搜索。 史轶夫 摄   4日,黑龙江武警官兵兵在哈尔滨市延寿县百合村和兴隆村交界处发现“9.2”杀警脱逃案件3名A级通缉犯之一高玉伦的踪影,形成合围准备向苞米地方向挺进搜索。 史轶夫 摄

  中新网哈尔滨9月4日电 (记者 王舒 史轶夫)4日,黑龙江武警官兵兵在哈尔滨市延寿县百合村和兴隆村交界处发现“9.2”杀警脱逃案件3名A级通缉犯之一高玉伦的踪影,全副武装准备合围。

  4日下午,中新网记者跟随武警赶往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延寿县青川乡街北屯,于14时59分许抵达目的地。数百名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武警官从军车下来后集结,形成合围准备向苞米地方向挺进搜索。

  现场平均每五米有一名荷实弹的武警组成合围,合围区距离看守所25公里,上空有直升飞机在低空盘旋。当地村民此前接到村政府通知,要求村民对街边道路全部封锁。

  兴隆村村长王宝山告诉记者:“我们两点多接到政府通知,说在百合村和兴隆村交界的玉米地发现高玉伦的踪影。”目前大批武警官兵已全副武装、携带警犬准备向苞米地方向展开搜索。

  9月2日凌晨4时45分左右,3名犯罪嫌疑人在涉嫌杀害延寿县看守所内的一名警察后,身着警服从监狱脱逃而出。9月3日20时15分许,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李海伟在延寿县玉山村内被警方与当地村民合力抓获。9月4日0时50分许,王大民在延寿县青川乡新胜村被警方成功抓捕。(完)

(原标题:黑龙江武警发现脱逃嫌犯高玉伦踪迹 准备武装合围(图))

(编辑:SN089)

文章关键词: 越狱 黑龙江嫌犯杀警越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