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酉阳普降大到暴雨 河水暴涨房屋被淹(图)

2014年09月11日23:2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图为酉阳县黑水镇宝剑村被淹没的民房。 汪登平 摄 图为酉阳县黑水镇宝剑村被淹没的民房。 汪登平 摄
图为民兵应急分队正在为灾民搭建帐篷。 汪登平 摄 图为民兵应急分队正在为灾民搭建帐篷。 汪登平 摄

  中新网重庆9月11日电 (汪登平 蒋青琳)记者11日从重庆酉阳县防汛办获悉,当地自10日夜间以来普降大到暴雨致多个乡镇受灾。

  当地毛坝、木叶、兴隆、黑水等乡镇已达暴雨,其余乡镇为中到大雨。其中,自10日夜间至11日凌晨,酉阳县黑水镇降雨高达141.6毫米,多处农田遭受冲刷,牲畜、家禽部分死亡,农户房屋被淹等,灾情严重。

  获悉灾情后,酉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迅速安排抗灾人员兵分几路赴一线指导抗灾。据该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初步统计,到目前为止,已造成酉阳、黔江所属细沙河流域黑水镇宝剑村1组、4组共计17户农户房屋被淹,数百亩即将收割的农田淹没。

  根据酉阳气象局预报,12日降水仍将持续,并伴有雷电天气,雨量为中到大雨。酉阳县应急办、防汛办提醒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加强辖区巡查力度,注意防范因降水可能引发的山洪地质灾害和城乡内涝。

  截至发稿时间,酉阳县民兵应急分队已搭建帐篷10余顶,正紧急对灾民进行转移安置,无人员伤亡。

(原标题:重庆酉阳普降大到暴雨 河水暴涨房屋被淹(图))

(编辑:SN123)

文章关键词: 暴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