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和硕县椒农用辣椒做国旗庆国庆(图)

2014年10月01日21:0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和硕县塔哈其镇古努恩布呼村四组椒农邓洪才兴致勃勃地用玉米在摊开的辣椒上面摆设国旗上的五颗星。 黄永强 摄   和硕县塔哈其镇古努恩布呼村四组椒农邓洪才兴致勃勃地用玉米在摊开的辣椒上面摆设国旗上的五颗星。 黄永强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10月1日电 (黄永强)和硕县塔哈其镇古努恩布呼村四组椒农邓洪才兴致勃勃地用玉米在摊开的辣椒上面摆设国旗上的五颗星。

  据悉,自从和硕县实施两红产业兴硕战略以来,和硕县加快两红产业的发展步伐,及时引导群众种植辣椒,今年和硕县共种辣椒5.2万亩(包括鲜食辣椒),已经成为了当地群众增收的一个重要途径。

  邓洪才已经连续两年种了色素辣椒。他今年种植了50多亩辣椒,预计每亩干椒产量400公斤,按目前的市场价格计算,今年的收入可达到10万元。“这两年的收入都不错。”邓洪才高兴地说。

  在全国同庆国庆节之际,邓洪才为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特地用刚刚采摘准备铺晒的辣椒做成一面国旗,向祖国65华诞献礼。

(原标题:新疆和硕县椒农用辣椒做国旗庆国庆(图))

(编辑:SN117)

文章关键词: 新疆农民 国旗 国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山西煤老板抛售北京房产遇阻 逆市涨价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