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日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降水稀少(组图)

2014年10月06日08:20  综合 收藏本文
6日08时至7日08时天气预报图 6日08时至7日08时天气预报图
7日08时至8日08时天气预报图 7日08时至8日08时天气预报图
8日08时至9日08时天气预报图 8日08时至9日08时天气预报图

  中国气象网讯 来自中央气象台消息,6~8日,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降水稀少。6~7日,受弱冷空气及台风“巴蓬”外围环流共同影响,我国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6日08时至7日08时,青海南部等地有小雨(雪)或雨夹雪,新疆西北部、甘肃东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西北部、海南等地有小雨或阵雨。东海南部海域、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7日08时至8日08时,新疆北部、黑龙江中北部、西北地区东部和中南部、四川北部、云南西北部、浙江东部、海南岛、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将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8日08时至9日08时,新疆北部、河北西北部、东北中北部、内蒙古东北部、甘肃南部、四川西北部和南部、西藏东南部、浙江东部、海南东部、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黑龙江中部局地有大雨(25~26毫米)。新疆北部有6~7级大风、台湾海峡有7~8级、阵风9级的东北风。

(原标题:未来三天全国大部地区天气晴好降水稀少)

文章关键词: 天气预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