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在中央图书馆6楼坠落大堂丧命

2014年10月23日11:3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一名六旬男子由6楼攀过护栏直坠地面大堂身亡。香港《文汇报》 一名六旬男子由6楼攀过护栏直坠地面大堂身亡。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位于铜锣湾的香港中央图书馆22日发生坠楼事件,一名六旬男子由6楼攀过护栏直坠地面大堂身亡,警方调查后认为其跳楼轻生,正追查其身份及坠楼原因。

  现场消息称,事发时大堂有不少人经过,幸未被压中,否则后果堪虞。

  报道说,这是近5年来该馆第二起坠楼身亡事件。2009年7月8日,一名40岁男子也在中央图书馆内6楼攀过围栏飞身跃下,倒卧在一楼大堂地面不治,其间多名市民目睹吓得争相走避,一名女子更疑受惊过度哭泣。该事件是首起在中央图书馆发生的坠楼事件。

  据报道,香港中央图书馆于2001年5月17日启用,占地约9400平方米,楼高12层,建筑费6.9亿港元,藏书量有230万余册,是香港规模最庞大的公共图书馆。

(原标题:香港中央图书馆再发跳楼案 男子6楼坠落大堂丧命)

(编辑:SN182)

文章关键词: 跳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