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清障前后对比 清障前后对比

  据香港《东方日报》11月24日报道,今日清晨6时许,金钟英国驻港领事馆门外约有10余人仍然留守,但由于示威区范围阻碍领事馆车辆出入口,领事馆要求警方将车路开通,并派出1名保安员向示威者宣读声明,要求各人不要阻碍通道,但示威者指保安员并非领事馆职员,要求派职员代表交涉。约50名警员赶至戒备,包围示威区。

  至早上7时许,警方再次要求示威者清障,否则会强行开通信道,部份示威者于是自行步上行人路,但有人继续坐在櫈上抗议,警方采取行动,抬走示威者,同时将领事馆外一段路面的障碍物搬走清理,过程未见有反抗及冲突。

  警方在行人路上以铁马(铁栅栏)围起一个约3x4米示威区,约10多名示威者继续在领事馆门外示威。警方还用铁马将领事馆正门外封起,防止示威者走近,领事馆职员出入亦需改用其他道路。

  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因不满运动走向,部分示威者在网上发起“五百人占领英国领事馆”的请愿活动,声称要把香港问题搬上国际舞台,他们要求英国插手香港政改,并要求英国经济制裁中国。

  英国驻港总领事馆22日派代表接收示威人士的请愿信,但拒绝示威人士在领事馆外留守。警方在晚上增派警力到场,并在示威者与英领事馆之间筑起人墙戒备,另有围栏设于领事馆门前以阻隔示威者。

编辑:SN123

相关阅读

美国法庭为何保护中国卖淫女

卖淫在美国是非法的,但为何卖淫女在纽约现在被定义为不是罪犯而是受害者呢?美国打击卖淫业的重点不是妓女,而是在幕后操纵甚至逼迫女性卖淫的老鸨或者是皮条客,通常老鸨被抓后会被判重罪,甚至连运送妓女卖淫的车夫也会被判刑。

妇女警局自缢为何不公开监控

每次出现这样的事情时,当事的执法部门总是向社会信誓旦旦的表示,要相信当地部门,一定会“公平公正”的查处此事。但是不要忘了,公平公正的前提是“公开”,在这一点上遮遮掩掩,捂着盖着,还谈什么“公平公正”,这可能吗?

P2P融资发展的法律困境

如果P2P平台不是银行那样的信用中介,那么假设剔除担保公司等角色,谁来为投资人的损失兜底?或者说有没有其他的风险保障来减少投资人的损失?

背离职业伦理该如何受惩?

没有纯洁无瑕的行业,所以也不能指望每个从业者都是职业伦理的忠实标兵。如何惩罚那些背离了职业伦理的人,什么样的惩罚有利于行业风气的良性发展,则是门艺术,也是避免行业丑闻的武器。

  • 小年轻什么还没干凭什么住大房
  • 地震中学生踩踏事件值得震后反思
  • 吴三桂三次被骗的经历
  • 小说《战争风云》好在什么地方
  • 娄烨《推拿》突破内地电影最大尺度
  • 优雅注视校花的8种特殊技巧
  • 自驾游以吸血鬼著称的国度(图)
  •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