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肇事警察正从警车内爬出。视频截图 肇事警察正从警车内爬出。视频截图

  新京报快讯 (见习记者林斐然)河南一高速交警春节期间在鹤壁市酒驾公车与私家车相撞,造成两车严重受损。今日下午,河南省公安厅证实此事,目前,肇事的陈姓民警已被鹤壁市警方刑事拘留。

  曝料微博称,河南一民警在春节期间酒驾牌照为“豫O•0870警”的制式警车,与一辆牌照为“陕A•873HW”的本田商务车相撞,造成两车严重受损,“驾车警察下车后醉得连走路都走不稳了。”

  曝料者提供的现场视频显示,该肇事警车已经冲上了路边的花圃,车身前侧严重受损,一名身穿警服的短发男子离开驾驶座时显得步履阑珊,而不远处的另一辆黑色本田车前侧则出现了大面积凹陷。

  今日下午,新京报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一负责人处获悉,该名肇事男子为河南省公安厅高速公路交警总队九支队民警陈某,今年2月24日下午,陈某酒后驾驶单位公车,在鹤壁市区发生交通事故,现已被鹤壁市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该负责人称,不论陈某是否处于执行公务期间,“酒驾本身就是违法行为,作为公安民警,他将被严格依法处理。”

相关阅读

朴槿惠是否会出席俄二战庆典

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政府正在为朴槿惠总统是不是出席俄罗斯举行的卫国战争胜利70周年庆典活动大伤脑筋。因为朴槿惠是不是借此访俄,不仅涉及到韩朝关系,还与美、中、日、俄等周边四强的利害息息相关。

春节很失败,春晚很成功

2015年的春晚,只因小品《投其所好》这一个节目,在我看来,就很成功。从故事情节看,局长屡屡得冠军的时候,他是知道自己为什么能夺冠的,因为他对自己当副局长的时候只能夺得亚军印象深刻。然后我就明白了,当年万庆良在广州横渡珠江夺冠,也是有原因的。

乡愁里的复杂中国

“愁乡”其实也是在整个中国的大背景下,所“愁”之“乡”之问题,也与全面深化改革面临的问题相对应,也是转型期、阵痛期的注脚。当然,家乡更是在进步,但同一种进步却会带来多重感受。在愁乡中,我们发现属于2014、2015这个时段,这个国家所正经历的东西。

80年代见诸媒体的特务报道

特务这个词到底有没有贬义?可能大家看法并不一致吧。80年代,北京晚报还报道过一些特务案,毕竟情况特殊,今天如何看待,不足以讨论让大家费心。

  • 蒙古族作家:狼绝不是蒙古人的图腾
  • 七旬公厕申请历史保护令人期待
  • 雍正继位那天发生的诡异事件
  • 鲁迅的韧性从哪里来?
  • 论《狼图腾》之七大关系
  • 有颜无脑女孩被伪金主骗财骗色
  • 俄罗斯贝加尔湖畔的吃喝玩乐
  • 0